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麻涌规划三路项目桥梁梁板吊装正式启动

2022-05-18 21:3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坤和

(吴坤和)5月18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麻涌规划三路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在项目参建人员见证下,一台起重机牵引着一块长14米、重24.2吨的梁板,平稳吊装至预定位置,梁板吊装工程顺利启动。东莞麻涌规划三路项目桥梁梁板吊装的启动,标志着项目进入关键节点施工,为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麻涌规划三路项目属于新建城市道路工程,为东西走向,西起麻涌大道,东至东环路(南段)。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模式,合同金额9158万元,合同工期242天,是东莞水乡片区重点民生工程。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管理团队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大局,提前介入,主动对接上级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解决了项目建设中面临的涉铁困难、管线迁改及占道施工等问题。通过提早安排、积极准备,克服项目工期紧张、施工压力大、交叉作业多等不利因素,得到业主好评。

此次桥梁梁板吊装,项目通过四个方面进行周密部署,确保了该项目安全顺利推进。吊装梁板时间方面,提前进行天气观测,确保吊装当天天气晴朗;人员组织方面,项目提前制定监督旁站值班表,现场技术、安全管理负责人随时监督旁站,领导班子轮流带班;质量控制方面,项目制定专项方案并对工人进行技术交底,全过程旁站监督;安全保证措施方面,现场要求工人佩戴安全防护用具,并对架梁区域进行安全围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