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天津地铁项目召开长泰河东站渗漏水点治理及质量缺陷处理观摩会

2022-05-18 21:3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夕

(张夕)5月17日下午,长泰河东站渗漏水点治理及质量缺陷处理观摩会在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天津地铁项目举行。本次观摩会旨在强化渗漏治理及缺陷处理技术,提高天津地铁8号线整体施工质量水平,进一步促进各标段分享、交流施工经验。

观摩现场,天津地铁8号线7标项目负责人郭锐向观摩人员介绍了长泰河东站中板侧墙渗漏水点治理相关工艺,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介绍,观摩了施工现场缺陷处理,并纷纷拍照留存资料以便更好的借鉴学习。

交流会现场,总包部工程部负责人崔桂红在会上提出要求,大家要借这次机会学习借鉴优秀的做法和经验,对比寻找差距,充分认识到在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动补齐短板,发挥样板引路作用,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施工。

此次观摩会是天津地铁8号线全线首个渗漏水点治理及质量缺陷观摩交流会,对全线质量缺陷处理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天津地铁8号线7标将以此次观摩交流会为抓手,坚持“以工艺保质量、以质量保安全”的施工理念,进一步加大工装工艺的投入和创新,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天津地铁8号线总包部领导、全线7家施工单位的总工程师、项目副经理、质量及技术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