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集中整治提升设备质量

2022-05-13 07:2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晓晨 李家冀 刘乐乐

(郭晓晨 李家冀 刘乐乐)5月10日4时32分,随着现场施工命令的下达,阜新工务段、赤峰工务段的423名作业人员迅速上线展开作业,拉开了锦承线、新义线设备集中整治的序幕。

为全面提升线路设备质量,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从5月10日至6月20日,对新义线新立屯至义县段、锦承线义县西至叶柏寿段开展设备集中整治,全面加强线路设备质量,筑牢运输安全防线。

阜新工务段精心设计施工组织和安全质量控制方案,倒排施工计划,明确作业过程的重点环节和技术标准,把各项作业任务细化到人,领导班子成员全程跟班包保负责安全、生产及外单位施工质量。他们组织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天窗”施工,同时组建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和安全质量监控队伍,全力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

赤峰工务段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按施工项目成立专业工作组,科学研判施工难点和安全风险,周密制订施工组织方案和应急预案。全段1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施工作业,同时还抽调了25名技术过硬的专业人员组成监控队伍,对施工关键环节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施工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