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瑞达公司顺利完成电力春检工作

2022-05-12 20:5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亮

5月5日,哈尔滨瑞达公司顺利完成电力春检工作,为安全生产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为了保障公司生产的连续性,降低雨季公司供电线路的故障率,瑞达公司进行了此次有计划的电力春检。

此次春检计划周密、覆盖面广,对生产影响校检修前,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检修方案,作业前,由电力技术员进行了严格的现场技术交底,要求一定按照安全规程进行规范作业。专职安全员对现场使用的高压工具、电工个人防护措施进行了专项检查。作业过程中,安全员、电力技术员全程监督、指导作业,坚持“应检必检、修必修好”的原则。最终历时2天,对哈尔滨瑞达公司2台变压器、1个配电室、21面配电盘柜、11处接地系统、4套避雷装置进行了检修、试验。

此次检修,全公司范围内仅停电2个小时,排查出3处故障隐患,为后续安全生产提供了可靠保障。(杨红亮)

电力春检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