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榜样、展作为、显担当 ——哈尔滨瑞达公司开展向马小利同志学习活动

2022-05-12 20:5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亮

为深入贯彻落实股份公司、集团公向马小利同志学习的活动决定,进一步学习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近日,哈尔滨瑞达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向马小利同志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向马小利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马小利的先进事迹,并在网上查找了马小利先进事迹报道,与大家共同学习分享。瑞达公司的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马小利16年如一日,始终立足施工生产最前沿,勤于钻研技术,不断提高业务技能的精神。瑞达公司作为一线生产单位,作为生产的最前沿,更应该以马小利为榜样,以其先进事迹为标杆,在今后的工作中展作为、显担当。(杨红亮)

宣传先进事迹.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