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召开“五比五创”劳动竞赛暨“职工创效我行动 提升创造展作为”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2022-05-11 22:3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思靓

为深入推动“五比五创”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增强全体员工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激发员工劳动热情、创造激情,确保工期节点顺利完成,在施工黄金期掀起大干的热潮。5月9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召开“五比五创”劳动竞赛暨“职工创效我行动 提升创造展作为”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工会委员们深入各工点基层对《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项目“五比五创”劳动竞赛实施办法》、《关于开展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职工创效我行动 提升创造展作为”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学习宣贯,并对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项目基础管理工作,提升了管理水平,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项目安全生产质量。员工们也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项目施工大干高潮中来。

图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