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到新港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2-05-11 22:3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代利

5月10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到新港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安全总监殷昌海及新港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首先,孔军豪一行来到西港路下穿铁路框架桥工点,详细了解了框架桥的设计概况以及施工方案的进展情况。他要求项目部一是向行业内技术专家进行技术咨询,尽早将施工方案稳定下来;二是向公司内部有施工经验的项目部学习,全面掌握施工重难点,要做到未雨绸缪。

其次,孔军豪一行来到九龙宫隧道工点,进洞查看了掌子面围岩地质情况,并了解了当前隧道进度情况。他要求项目部一是要加强隧道监控量测;二是要严格控制钢拱架锁脚锚杆的施工质量;三是要注重安全文明施工,做好防护措施。

最后,孔军豪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继续发扬前期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以赴,确保“6.30”工期目标,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二是项目部临近收尾,项目部要统筹安排,加强对竣工资料的整理,为开通前的验收做好准备工作;三是项目部要重视二次经营工作,注重过程资料的搜集整理,抓住有利时机,提高变更设计的成功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