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1 22:2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淼

2022年5月10日上午,中铁七局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团支部组织项目团员青年在项目部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施工现场的团员青年通过手机观看。

观看完庆祝大会后,项目部团员青年纷纷发表感言,畅谈心得体会。团员青年、项目部办公室主任刘宏巍说:“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应立志做团员标兵,努力工作,积极向上,在岗位上挥洒青春汗水,努力为项目部大家庭服务。“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学习他们身上的奉献精神,努力为项目部施工生产安全保驾护航,在施工生产一线的团员青年、项目部青安岗岗长刘世茂激动的说道。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观看建团百年庆祝大会直播,进一步激发了项目部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激励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用实际行动践行中铁七局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