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铁警再掀反诈宣传热潮

2022-05-11 22:2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徐颖

5月10日,中央宣传部、公安部联合启动“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积极响应,组织民警深入站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切实提高旅客群众识骗防诈能力,牢牢守护群众“钱袋子”。民警先后深入呼和浩特、呼和浩特东等车站候车室、售票厅客流密集场所,向旅客宣传反诈知识和防范方法。图为呼和浩特火车站民警针对女性旅客、学生族容易上当的刷单返利、冒充快递物流客服等诈骗类型进行宣讲,通过真实案例为她们讲解反诈知识。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徐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