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顶山西站派出所防患于未“燃” 扎实开展辖区消防检查工作

2022-05-11 22:2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平顶山西站派出所

为全力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夏季高温火灾事故多发的势头,确保管内铁路及内部单位安全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平顶山西站派出所突出重点,组织警力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全面围剿火灾隐患,确保铁路运输场合消防工作绝对安全。

检查时,所长王伟对平顶山西站和郏县站负责人强调: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消防日常监督检查的统一管理,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加大单位内部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力度,努力消除火灾隐患,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切实提高单位的自防自救能力,强化各项措施的落实,切实保障消防安全。

期间,民警对各单位的办公室、职工宿舍、材料库、厨房、食堂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把消防安全持续紧抓,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严格执行防火巡查、对职工用火用电要严格管理、定期培训,及时发现、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单位内部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单独建立问题库,逐一明确整改措施,限期整改,专人督导复核,确保彻底消防安全隐患,全力维护平顶山西站派出所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