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连宿高速项目桥梁预制箱梁左幅架设全部完成

2022-05-11 22:1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三公司 李勇 冯毅

5月6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榀箱梁缓缓落下,中铁七局三公司连宿高速项目上跨X151大桥左幅箱梁全部架设完成,成为全线首家桥梁预制箱梁左幅全部完成架设的标段。

该项目全长7.39千米,桥梁主要包括主线上跨S245大桥、X151大桥、大涧河大桥和刘集互通,其中主线上跨X151大桥全长667.2米,设计22跨,共需架设预制箱梁176榀,于今年4月7日开始架设。

为保证箱梁架设任务顺利完成,该项目技术人员多次与箱梁预制班组协商边梁、中梁的预制顺序、预制平台、预制时间,确保制梁不停产、质量有保障、运架不窝工。因上跨X151大桥距离箱梁预制场较远,箱梁运输车辆要穿行省道、乡道,多次上下路基、便道、便桥。为确保箱梁运输及架设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完成,现场负责人积极与出场吊装小组、道口安全值守小组、路基施工班组、桥面系施工班组和运架作业班组负责人沟通协商,确保吊装出场捆绑牢固、横越道口安全快速通过、路基土方填筑上下平稳、桥面孔洞覆盖钢板厚实,并调整作息时间连续进行箱梁运架作业,历时29天圆满完成X151半幅88片箱梁架设任务。

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加快箱梁预制运架、横隔板、路基填筑、防撞护栏及桥面系施工,力争在“夯实‘一带一路’基础 打造标杆示范工程”劳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