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腾冲市市委书记马子兴到中铁七局腾冲启迪双创冰雪小镇院士村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2-05-11 22:2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为

5月10日,腾冲市市委书记马子兴、副市长李屏在腾冲启迪永安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禹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中铁七局腾冲启迪科学家小镇项目部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马子兴在听取了项目经理毛永根对项目工程概况、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施工计划的工作汇报后,对中铁七局在全国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能取得如此进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今年腾冲市10月份即将召开的中国·腾冲科学家论做出重要指示,希望项目部能一如既往,克服困难,干晴天、抢雨天,合理组织安排施工计划,圆满完成项目节点工期。

下一步,腾冲启迪科学家小镇项目部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项目安全、质量、环保管理工作,科学部署,紧盯计划落实,现场安排做到占满时间、挤满空间。同时坚持高标准施工、严要求管理的工作思路,打造精品工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图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