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濮卫高速项目组织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2022-05-11 22:1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三公司 闫凤

5月8日上午,中铁七局濮卫高速项目在城郊乡右2桥孟姜女河东侧组织开展了2022年上半年防汛度汛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下设抢险救援组、险情巡视组、综合协调组、安全保卫组、物资保障组5个工作组。演练模拟了连续多日强降雨后项目管段内基坑出现雨水倒灌,从险情开始至善后处置结束的全过程,包括发现险情、应急队伍集结、设置阻水围堰、基坑排涝、触电应急救援、河边低洼地段抗洪抢险及人员安全转移疏散撤离等内容。

此次演练演练现场紧张有序,抢险人员分工明确、配合密切、措施有效,机械设备准备充分,演练将应急救援各时间节点的动作串联起来,检验了项目应急抢险队伍对突发事件的响应与处置能力,强化了一线施工人员对防洪防汛抢险救援工作的实战水平,确保项目能够安全、平稳渡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