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22:0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赵霄迎

5月10日上午,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无课专任教师在高新校区研习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并肯定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作出的突出贡献,阐明了共青团发展进程中的历史经验,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

教师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情真意切。作为思政课教师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局,拥戴核心、捍卫核心、砥砺前进、勇毅前行,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积极引导团员青年敢担当,肯吃苦,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争当新长征突击手。此外,思政课教师也要从青年特点出发,深入青年身边,明确政治责任,将党的温暖传递给青年,帮助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引领青年学生心怀国之大者,以敏锐的眼光洞察时代,在实践锻造中增强做青年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使青年学生不断焕发青春活力和青春能量。(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赵霄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