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22:0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5月10日,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组织无课教师、团员、团干部、青年学生等通过线上集中观看学习、自主观看学习等形式收看此次重要活动直播。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老师们、广大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均表示非常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青年人成长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生逢盛世,定当不负盛世,青年学子要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重任,立鸿鹄之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力和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的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收看直播,高铁工程学院将积极引导团员、团干部、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主动思考,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实效,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到师生的各项学习、生活、工作、实践中去。 (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