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项目:致敬母亲节,我想给婆婆写封信

2022-05-08 17:5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亲爱的妈妈:您好!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想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给您道一声,致我最伟大的妈妈,母亲节快乐!这是我成为您的儿媳以来第一次给您写信,想想时间过得真快,和您相处已近二十二年载,心中纵有千言万言也难表达我此刻的心情,我只想说,这辈子能做您的儿媳,真好。

亲爱的妈妈,感恩有您,有您真好。从我进门您就拿我当亲生女儿一样,无论我什么想法和要求,您总是一次次的满足我,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包容,记得那时刚结婚那会,初为人妻,我什么事也不会做,就连做个早饭都无从下手,是您,您总是说,别怕,这以后就是你的家,有什么事给妈说,我教你,先从切菜开始学,慢慢就学会了,一晃二十二年过去了,如今也为人母的我,想想以前您教我的一切,现在想想多学就是有好处,偶尔还可以在家露一手,也秀秀我的手艺,当您说好吃的时候,我心里很是高兴,同时也让我明白了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肯努力学习,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亲爱的妈妈,感谢有您,您辛苦了。这些年我能够安心的上班,都归功于我有一个您,您是我坚强的后盾,是您给我排除了生活中的一些琐事,是您,本该到了享受天伦之乐的年龄,为了能让我们安心工作,能过上幸福的生活,您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的后半生,放弃了自己的自由,给我们照顾家,带孩子,十几年如一日,您为了咱们这个家任劳任怨,日夜操劳,如今,您孙子都参加工作了,您还是放心不下,您担心他的饮食,担心着他的睡眠,担心着他在工作中的一切一切,有时在他遇到事不开心时,您总是说,“有些事需忍,勿怒,有些人需让,勿究,人与人之间,多一份理解就会少一份误会,心与心之间,多一份包容就会少一份纷争,凡事不求十分,只求尽心,万事不讲圆满,只求尽力,心累的时候,换个角度看世界,压抑的时候,换个环境深呼吸,烦恼的时候,换个思维去排解,请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明天依然会更好。”

亲爱的妈妈,从您的身上,让我懂得了爱、温暖、包容,纵观世间无数家庭的家长理短,当属婆媳关系最难处,可是我们之间却如同亲生母女,二十多年来没吵过一次嘴,没红过一次脸,说起来,这都是妈妈您大人大量,不与晚辈计较,我知道我脾气不好,有时惹您生气,您总是包容我,谅解我,相反,还对我说,等你孩子长大了,你就明白了。现在想想,这一切都跟您的通情达理和宽容大度分不开。

人家都说婆婆不是妈,但是在我这里,虽然婆婆和儿媳没有血缘关系,但一路走来,是您让我懂得了爱、温暖、包容,婆婆也是妈,不是亲妈,胜似妈。我只想说,在我生命中能遇见您,是我最大的幸福,感谢有您!感恩母亲节,我想对我婆婆妈说,我就是您闺女,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致敬母亲节,谢谢您给我最伟大的爱,母亲节快乐!

您的儿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