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社管后勤管理中心组织参观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活动

2022-05-04 21:5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楚昀

4月27日,阳光明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社管后勤管理中心组织管理人员和退职退岗职工代表共二十余人前往江夏革命烈士纪念进行参观学习。

从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到朱毛会师气势昂扬,再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百年前的觉醒年代,革命先驱从凄风苦雨中走出来,我们必须知道没有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目前处于新时期,我们必须明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使命。志存高远,勇立鸿鹄浩志,有了理想,奋斗才有目标,有了信念,人生才有航向。

习近平主席强调,“青年要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中国青年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树立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的最高目标,确保党的事业灯烛辉煌,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只要我们肯打破常规,破开枷锁,在稳中求进的同时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就一定可以在这个多彩的时代谋好新局,开好新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