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五一”国际劳动节360名工奋战施工一线

2022-05-04 21:4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截屏2022-05-04 下午9.42.19.png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当大家都沉浸在走亲、访友、外出游玩享受假日惬意的欢乐时,中铁二十局兰合项目部有360余名职工、30多台套机械设备,会成大干快上的火热施工现场,他们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践行在脚下,现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截屏2022-05-04 下午9.42.25.png

施工现场,风枪手、混凝土罐车、装载机、挖掘机、大型汽车运输有序进行紧张作业;安全质量员盯控现场,资料员忙着逐级签认,项目领导轮岗24小时值守,现场负责人跟班作,工人们带着安全帽,身着反光背心,有的在隧道打扫卫生,有的绑扎二衬钢筋、有的浇筑砼、有的制作加工钢拱架、有的绑扎二衬钢筋,有的操作着机器设备,职工食堂为大家准备了12菜一汤饭菜。综合办公室组织大家收看央视“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线,分为“智慧之钥·创新驱动”“赤子之心·扎根大地”“奋进之姿·创造未来”3个篇章,致敬开拓者、致敬奉献者、致敬追梦者,极大鼓舞着一线员工的战斗力。



截屏2022-05-04 下午9.42.32.png

据了解,“五一”期间,项目管服人员共有40多名坚守在岗位加班,1# 、2#斜井,钢拱架加工班组、黄家岭进出口、3#横洞班组等共计约320名作业人员,为考勒隧道6、7月进入正线施工节点如期完成挥洒勤劳和汗水,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劳动之歌。(黄超全)



截屏2022-05-04 下午9.42.37.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