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一分公司组织“庆五一、迎五四”文体系列活动

2022-05-04 20:3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欣悦

春意正浓,夏花待开,那一抹新绿是青春之色,那一簇鲜红是坚守之责,青春永不褪色,劳动最是光荣,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传承弘扬五一劳模精神和五四精神,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搭建员工沟通平台,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推动项目施工生产,轨一分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在北京地铁项目、沈阳地铁项目举行了乒乓球、台球、跳绳活动。

乒乓球比赛分别进行男单、女单循坏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项目职工积极参与,领导带头上阵。赛场上,选手们摩拳擦掌,旋转发球、扣杀回球,将拼搏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精彩的发挥更为比赛增色不少,通过紧张的角逐,最后决出冠亚季军。

台球竞赛场上,各位选手充分发挥技巧,瞄准、击球、进洞!动作一气呵成,恰好的力道,精准的走位,尽情展现了工程人的风采, 每次进球都伴随着鼓掌声,比赛气氛热烈活跃。

为了在紧张的工作氛围中让职工娱乐身心,项目领导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利用生产间隙及假期休息时间精心组织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重新点燃了员工们的竞技精神,丰富了业余文体生活,同时凝聚了职工对企业的向心力、激发了职工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开路先锋的担当作为、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新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