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两名毕业生被授予“中国中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22-05-04 20:3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彦军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为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爱企”正能量,彰显“开路先锋”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广大员工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凝心聚力、再创佳绩,股份公司党政工团宣布表彰中国中铁第八届劳动模范、中国中铁工匠和中国中铁优秀农民工。其中,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桥梁与隧道专业毕业生,中国中铁雄安总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树旺和铁道工程专业毕业生,中铁隧道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安三虔分别被授予“中国中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工作期间,王树旺分别主持和参与了福建三福高速公路,安徽蚌明高速公路,北京地铁7号线、8号线、13号线、16号线等一系列重点公路和市政工程项目建设,先后担任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副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北京地铁指挥部副指挥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和中国中铁雄安总指挥部副指挥长等职务。工作中他积极推广钢混结合梁翼缘板“悬挂三角托架法”等多项新技术、新工艺在施工过程中的应用并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由其负责施工的北京城铁01-02标段项目获得竣工“长城杯”,地铁八通线06标段项目获得结构“长城杯”和全国建筑行业最高奖“鲁班奖”;本人也荣获全国“优秀市政项目经理”、北京市“优秀市政工程项目经理” “优秀市政项目经理标杆”和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质量先进个人”等荣誉;安三虔在担任西安地铁五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项目15标项目经理期间,创新研发应用土质隧道双臂暗挖台车开挖支护施工法,实现全线第一个完成区间隧道施工,第一个实现主体结构和附属结构同步施工,第一个完成全部分部工程一次性验收,是陕西省文明施工现场观摩工地,本人和项目也连续三年被评为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先进个人”“先进单位”,在担任西安奥体中心重大配套项目——向东路下穿灞河隧道工程项目经理期间,通过采取一系列截水、排水施工工艺改进大大降低了灞河水、地下水对基坑施工安全的影响,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全面保障,并多次荣获西安市“劳动模范”、中铁隧道集团“劳动模范”“盈利精英”等荣誉。(陈彦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