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一”警相随 坚守最光荣 ——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开展五一我在岗主题活动

2022-05-04 20:3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文勇

致敬劳动者,对于警察来说,每个节假日都在坚守岗位的他们,终于“真正”过节了,劳动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是如何度过的呢?

近日,恰逢临近五四青年节,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开展五一我在岗主题活动,通过组织民警在车站开展爱民服务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以此庆祝五四青年节。

其实在这个以劳动命名的节日里对于他们来说,坚守岗位依旧是最寻常不过,每一份坚守,每一份付出,都是对责任最平凡的诠释,都是对劳动最美好的注脚,无论何时何地哪里需要平安守护哪里就是人民警察的工作阵地。(赖文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