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消防、反恐、安检支队联合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2022-05-02 21:5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雨萱

消防、反恐、安检支队会同锡林所深入物流营销所和锡林浩特单身公寓进行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对物流营销所的安检查危台账、反恐装备的配备和使用、货运实名制登记、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就安保期间消防检查工作、安检查危工作、反恐维稳工作、货运运输工作继续强化落实,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督促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重点节点的隐患自查,确保节日期间绝对安全稳定。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