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一”出行莫大意,襄铁乘警来提醒

2022-05-02 21:5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周心阁

“五一”小长假来临,旅客乘车遗忘行李事件时有发生。近期,襄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接旅客求助10余起,为旅客找回遗失财物5件,挽回经济损失万余元。

日前,G6810次列车乘警何友林巡视车厢时,发现4车5F座位上有一咖啡色钱包,包内装现金3000余元,银行卡若干。后经支队指挥室与乘警联动处置,最终找到了失主林某,并通过客运部门将遗失物品移交汉口车站转交失主。

5月2日,G6807次乘警宋文朝接旅客王某报称,随身携带的黑色双肩背包遗失,内装现金10000余元,面值5000元购物卡1张,汽车钥匙两把,银行卡、证件若干。后乘警会同列车工作人员迅速在4车15B座位上找到该旅客遗失物品,由失主前往襄阳东站取回。

襄铁警方在此提示,广大旅客“五一”出行期间,要看管好随身携带物品,防止遗失耽误行程。同时,一旦发现行李物品丢失,请立即联系铁路工作人员,以便尽快找回。

(襄阳铁路公安处周心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