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深入锡林浩特火车站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专题宣传教育培训

2022-05-02 21:5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雨萱

为确保内部单位治安稳定,进一步提高内部单位职工法制意识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能力。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锡林浩特火车站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专题宣传教育培训。

     期间,民警通过PPT与视频结合讲解的方式向职工详细讲解了网络电信诈骗的定义概念、诈骗团伙常见的作案手法以及如何识别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提醒提示职工:一是不要相信陌生的电话、短信中提供的虚假网址信息与陌生链接,提高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意识;二是要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可随意注册、泄露私人信息;三是引导职工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

法宣.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