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2 21:3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晓萱

为弘扬五四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30日,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在主题团日活动中,全体团员学习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为社区困难家庭进行了爱心捐款,并前往胡廷珍烈士纪念馆及临夏市马家窑彩陶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参观后团员们一致表示,今后将沉淀历史底蕴、发扬文化优势,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信念坚定、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勇做新征程道路上的先行者。

随后,全体团员青年又来到临夏市南滨河社区困难群众的家里,走访慰问了空巢老人、孤儿等弱势群体,为他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带去了米面油、八宝粥、牛奶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通过此次活动,各位青年干部们进一步发扬了央企的责任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爱心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余晓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