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开展“庆五一 迎五四”趣味体育竞赛活动

2022-05-02 21:4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4月30日,为丰富项目职工体育文化生活,陶冶团队合作的高尚情操,加强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经理部到作业队驻地开展“庆五一、迎五四”趣味体育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拔河比赛、象棋、跳绳、乒乓球托球跑、两人三足、萝卜蹲等项目,来自项目部、作业队、劳务队、配合单位的17支队伍共计300余人参赛。活动现场,参赛队员精神抖擞,一方竭尽全力,一方力拔千斤,选手们奋勇争先、毫不示弱,赛场外的观众们更是热情高涨,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乌将铁路项目广大参建者拼搏进娶蓬勃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不仅大力推进乌将铁路项目文化建设,达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目的,  更加激发了项目部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工作热情,在项目部上下形成你追我赶争上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任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