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安全、促生产——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临潭县第一人民医院迁址新建项目组织节前现场安全质量大检查

2022-05-02 21:3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阮博涛

为保证“五一”劳动节期间项目施工生产平稳运行,4月29日至30日,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所属临潭县第一人民医院迁址新建项目组织开展了节前现场安全质量大检查。

由项目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牵头,组织各部室相关人员组成安全质量检查工作小组,联合对四月份现场安全质量防范措施进行宣讲,并对五月份施工重大危险源、施工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强调安全生产至关重要,全体参建人员要全力以赴做到防疫情、保安全、促生产。

此外,工作小组还针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严格按照项目部《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处罚实施细则》相关规定进行整改通知,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通过责任到人、限期整改等措施,严格管控项目安全质量;项目经理从防疫、环保、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阮博涛)

截屏2022-05-02 下午9.36.3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