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龙湖片区(一期)12栋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2-05-01 23:1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踔厉奋发开好局,笃行不怠启新程。5月1日,由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承建的龙湖片区(一期)还建房项目伴随着3#楼17层顶板混凝土的浇筑完成,12栋楼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封顶,实现了8.30节点目标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后续的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的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截屏2022-05-01 下午11.11.29.png

河东区龙湖片区(一期)还建房项目于2021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历时10个月顺利完成12栋楼主体结构封顶,比合同工期提前5天。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工程建设期间因新冠疫情防控影响,现场施工人员紧缺、原材料紧缺等诸多难题,加剧了建设工期压力。面对严峻的工期压力,项目组建党员突击队,划分党员责任区,把施工现场作为主战场,紧盯时间节点,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第一责任人的施工进度、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等管理体系,施工前优化图纸设计和施工方案,并组织项目施工管理、技术管理、质检管理、试验管理和测量管理相关人员进行现场培训,施工中严格执行施工规范、设计要求和技术交底制度,施工后针对每道工序进行严格检测验收,验收合格后再进行下一道工序的施工,确保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有序可控。

为确保项目12栋楼在五一节前全部实现封顶目标,该项目还积极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团结一心、攻克万难、大干180天”劳动竞赛活动,按照制定的工作计划,挂图作战,合理安排工序,优化利用有效时间,人力及物力,管理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严格把控过程,守好安全线,把好质量关,有针对性地制订工作规划,紧扣目标任务,紧抓重点难点,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到每周有计划,每天有进度,在以现场安全生产零事故和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推进施工进度,以科学的管理,分秒必争的施工效率,确保了顺利完成12栋楼主体结构封顶的节点目标。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极大地改善河东区居民的整体生活条件,提升区域整体形象,有利于提高居民生活水平,满足群众生活便利、居住适宜、环境优美的新型“标杆”社区居住需求,助力河东区的综合发展,造福一方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越的生活环境,为城市建设增光添彩。(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