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承“五四”精神,青年突击队 助力中铁七局机场高速9标项目建设

2022-04-28 21:2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淼

“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中国”,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旗帜鲜明跟党走。4月26日下午,中铁七局机场高速9标项目团支部迅速组织由10余名团员青年成立的青年突击队,穿梭在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五工区的各个角落,他们身穿红色队服,头戴红色安全帽,高举红色青年突击队旗帜,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彰显着青春的风采。

在项目部面临繁重的施工生产任务的情况下,项目部团员青年主动出击,10名突击队员自发清理项目部五工区内的施工残留垃圾。

在现场,青年突击队员们热血澎湃,说干就干。工地垃圾又重又脏,但是他们没有丝毫犹豫,撸起袖子就开始干,一个人拿不动,大家就一起抬,路程远就用手推车推。大家齐心协力,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偌大的场地被清理干净。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青年突击队员们都纷纷表示:青年突击队就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我们还年轻,应该多吃苦,多学习,多磨炼,争做新时代中铁有为青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