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渭南师范学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2022-04-28 21:2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李启康)为落实陕西省高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帮扶机制,推进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向纵深发展,近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渭南师范学院(以下简称“渭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

签约仪式上,陕铁院马院院长李新萍和渭师院马院院长白赵峰在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同时,两校马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就思政课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实践教学基地、社会服务能力等帮扶关切点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经过交流磋商,一致认为,协议的签订不仅是帮扶的起点,更是合作的契机。两校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行业办学特色,形成专项工作机制,搭建集体备课平台,定期举办专家讲座、学术会议和教研活动等,读马列书,铸马列魂,育马列人,将对口帮扶和合作共赢落实到位,携手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