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4小时服务货主“不打烊”

2022-04-28 08:2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何佳曦 康健

(胡艳波 何佳曦 康健)自2021年12月中国铁路95306网站铁路货运电子商务平台完成升级以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线上需求订单达15.9万单,电子运单使用占比达94.6%,线上装车需求已达138.2万车。新95306平台上线,24小时“不打烊”,疫情期间足不出户便可帮助货主办理货运业务,全面推动铁路货运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铁路95306平台升级后,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企业货主少跑腿”,客户可全天候在线上提报货运需求,极大方便了有临时运输需求的客户。铁路95306App同步上线,客户更是可以随时随地网上办理货运业务,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铁路发货、收货手续,每年可为企业和货主节省线下办理需承担的人工、交通等成本数千万元。

据悉,截至目前,通过铁路95306平台注册的黑龙江省企业用户达5000余家,个人用户已突破2000家,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办理货运业务的247个货运营业站、669条铁路专用线全部实现数字化管理,年货物发送量预计超2亿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