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初心不改 匠心筑梦

2022-04-26 22:5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本站消息 根据集团公司、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向马小利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通知要求,4月24日上午,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总部全员学习马小利同志先进事迹。

学习会上大家详细了解了马小利扎根基层一线,由一名农民工逆袭成为“金牌蓝领”再到“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华丽转身的故事。马小利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示了一名基层员工初心不改,匠心永恒,实干奉献的优秀品质。

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要求各队站要掀起向马小利同志学习的热潮,自行组织学习马小利同志事迹,撰写个人心得,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实干奉献,用劳动证明自身价值,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