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总部党支部讲党课

2022-04-26 22:5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本站消息 “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这就要求我们共产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有担当、讲责任。”4月24日上午,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总部党支部书记田春梅为总部全员讲了一堂题目为《做合格共产党员 讲奉献 有作为》的党课。

田春梅从奉献责任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何强调责任担当、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三个方面讲述共产党员需要具备哪些政治素质。在讲课过程中田春梅讲到好干部标准:一是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二是做到“严”和“实”;三是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四是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和班子的带头人。

在党课最后田春梅用“五句话”“八个字”要求运输处党员要严格落实党员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拿出精神抖擞的干劲,大有作为。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