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中韩产业园项目多举措做好“五一”期间复工复产工作

2022-04-26 22:5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宋艳萍

中铁二局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由于疫情停工一个多月,在长春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项目部多举措做好“五一”期间复工复产工作。

一是建立疫情防控体系。项目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核酸检测、人员排查、环境消杀、隔离缓冲区等工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工地复工上下级协调、疫情防控安排、材料进尝闭环管理人员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二是加强人员管理及健康监测。严格落实吉林省劳务实名制管理,及时录入施工现场人员信息,掌握工人疫苗接种、核酸检测、14天内行动轨迹等。强化人员健康检测,项目部及工地人员每天进行核酸检测及不少于2次体温检测,全程佩戴N95口罩,定时更换。三是做好工人后勤保障工作。生活物资均通过保供单位采取线上采购,无接触运送方式,工地设置缓冲区,对所有物资进行全面消杀后统一发放给各班组,确保全程无接触,保障工人生活物资充裕。四是做好环境消杀工作。每日对工人生活公共区、食堂、宿舍至少消杀4次,通风换气不少于2次。施工设备、大型机具、进场机械统一由专人进行消杀。公共区域设置防疫专用垃圾桶,每天定时清运废弃防疫垃圾和生活垃圾。五是储备充足防疫物资。项目储备防护服100套、N95口罩1000个,防护手套200个,84消毒液10箱,酒精消毒液4箱,免洗快速消毒凝胶2箱,酒精湿巾2箱,抗原试剂盒100个,酒精喷壶2个,一次性餐盒及筷子2000个。六是做好返岗人员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地方行政主管部门要求,建立新进场人员台账,将符合条件人员报住建局备案,返岗人员需要在缓冲区居住并实施7天健康监测,期间避免与他人接触,并实施全程封闭管理。(陈晓/宋艳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