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举行推进2022届未就业学生就业落实动员会

2022-04-26 22:5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帮助2022届未就业学生全面认清就业形势,精准提供就业指导服务。4月26日上午,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在7号公寓图书角组织推进学院2022届未就业学生就业落实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锋、学工办主任王海燕、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未落实就业毕业生参会。

会上,李昌锋书记通过座谈方式详细了解未就业学生目前就业状况,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现阶段就业工作整体情况。要求未就业同学们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紧迫感。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工作面临诸多挑战,高铁学院毕业班师生要充分认清形势,将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脚踏实地解决好当前的就业难的问题;二是要转变观念,先就业,再择业。毕业生要灵活处理好毕业就业和毕业择业之间的关系,鼓励毕业生先迈进行业领域的大门积累沉淀,再徐图发展,用高质量的就业展现我校良好形象,赢得用人单位青睐;三是要进一步提速落实毕业就业去向。学生可以通过“专升本”、“参军入伍”等找准方向定位,明晰就业目标,可以通过扎根基层,真真切切把所学所会投入到祖国建设当中,无悔奉献青春。

此次动员大会为高铁工程学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提气鼓劲,放宽心态,找准定位,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提供了良好的指引。面对目前严峻就业形势,高铁工程学院将持续多渠道、多维度推进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落实工作,用情、用力、用心,服务好毕业生,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