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开展“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喜迎二十大、大干150天”主题劳动竞赛活动

2022-04-26 22:2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开展“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喜迎二十大、大干150天”主题劳动竞赛活动

为凝心聚力推进企业“十四五”发展,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期,全面调动广大参建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在任湾茹河特大桥举办了“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喜迎二十大、大干150天”主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银昆高速公路工程总承包部、监理等单位领导及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项目经理宣读了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并要求全体参建员工,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迅速掀起大干竞赛热潮;二是要重质量、保安全,有效、有序推进竞赛活动;三是要服务大局,服务一线,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四是要大力推行标准化建设、文明施工,规范管理,严把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在项目建设中充分展示中铁二十一局的良好形象。

随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各领导及工区负责人、劳务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努力拼搏,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并预祝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攻关决战“大干150天”劳动竞赛圆满完成。(王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