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史为鉴论廉洁 ——中铁七局三公司合新铁路项目组织参观包公廉政文化园

2022-04-26 22:2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三公司 朱先敏

4月24日上午,中铁七局三公司合新铁路定远北梁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参观了包公廉政文化园,实地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与洗礼。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包公廉政文化园断案厅、刚正厅、廉政厅,认真聆听包公在定远任知县时流传的秉公执法断案的故事,学习圣哲先贤一生铁面无私、廉洁公正、刚正不阿、不附权贵的高洁品质。参观结束后,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和纪检监督员以真实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课,增强了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意识。

鉴古知今,学史明智,通过此次参观教育,项目每一位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零距离、全方位接受了廉洁警示教育的洗礼,真正起到涵养人心的作用。

(中铁七局三公司 朱先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