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传递筑坚盾、抗击疫情佑家园——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在行动

2022-04-26 22:3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县国栋

为积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的同时,尽伸援助之手,协助南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疫情防控办公室抗击疫情,为疫情防控点捐赠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项目部实行封闭式管理,采取大门实行站岗制度、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行分餐就餐制度等措施,确保全体参建人员身心健康;同时积极开展谈心教育,面对疫情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恐慌。项目部通过为施工人员提供住宿、减少施工作业面等方式,确保了项目施工顺利推进,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为支持基层防疫工作,项目部在保证自身防疫物资充足的前提下,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医用外科口罩200个、酒精两桶、免洗消毒洗手液10瓶等防疫物资,并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敬意。

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十分感谢项目部的捐赠,并表示:“虽然工作人员奋战在前线,但我们的心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感谢爱心企业带来的问候,让我们看到了央企的爱心与担当”。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部将继续加大防疫工作力度,夯实防疫主体责任,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稳防稳控的严密防线,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积极践行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助力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县国栋)

截屏2022-04-26 下午10.30.56.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