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力以赴备战高铁开通

2022-04-26 08:2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琦 张周艳 高梦婷

(彭琦 张周艳 高梦婷)“我们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踏实走好每一步,全力打造襄客服务品牌14月15日,在襄阳客运段高铁列车品牌打造暨示范班组提质达速脱产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上,高铁列车长吕媛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为迎接郑渝高铁全线开通,全面提升客运服务质量,该段对担当此次新线开通乘务工作的列车乘务人员进行岗位练兵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服务礼仪、应急处置流程、服务英语对话、化妆技巧及有关复兴号列车的相关知识等。

在此次培训中,该段还特意增加了手语课程,邀请专业手语老师针对乘务工作内容进行日常用语、服务用语等常用手语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熟练掌握手语,将其运用到工作中,为残障旅客提供手语服务。

此外,在化妆课上,学员们根据新式制服的款式颜色,与化妆课老师探讨,共同打造了一款名为“橙心橙意”的暖心橙色妆容,在凸显东方特色的同时,强化视觉效果,助力乘务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郑渝高铁列车开行工作中,为旅客提供美好的乘车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