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泰国华富里铁路项目部首块筏板施工完成

2022-04-25 22:5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弥王刚

2022年4月23日22:20分,历经8小时的奋战,大里程P580过渡段筏板基础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中国水电四局泰国华富里铁路项目部首块筏板施工完成。

“九层之台,始于垒土”。筏板作为基础工程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其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上部结构的稳固性。为确保施工质量,项目部针对该大体积混凝土工程编制了专项方案,提前进行了技术交底,并对各类进场材料、钢筋绑扎、模板搭设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项目部管理人员全程盯控,全方位、全过程进行严格质量把控和施工协调,最终一次性通过监理验收。

本次浇筑的P580过渡段筏板长37m,宽11.3m,厚度40~60cm,呈凹字形,浇筑方量约210立方米。该筏板的顺利浇筑为后续挡墙的顺利施工奠定基础,同时也为路基与桥梁的贯通提供充分的保证。

接下来,项目部全体成员将继续努力,攻坚克难,以坚定信心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继续稳步推进泰国铁路项目建设。                                                                                                                                                                                                                                       

(弥王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