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湖北区域第五项目群开展廉洁文化月电影观廉活动

2022-04-25 22:2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琴

为进一步开展好2022年廉洁文化月活动,4月19日,中铁七局湖北区域第五项目群组织观看反腐影片《黑瞳》,项目部全体员工观看了影片。

反腐影片《黑瞳》讲述了一桩大桥建设工程中引发的贪污腐败案,反映了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如何抵制物欲横流的诱惑,加强思想建设,过好权力关、金钱关、人情关等是对每一个党员干部的严峻考验。

观看影片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遵纪守法的意识,对于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氛围也具有警示意义。

据悉,观看反腐片《黑瞳》,是今年廉洁文化月组织廉洁宣誓、试题答廉、海报传廉之后,集中开展的“十廉”活动之一。后期,项目部党支部将继续动员职工家书助廉、组织参观蕴廉,并及时配合公司相关部门开展文创制廉、图书送廉、党课讲廉等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