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朱海成督导沈白高铁安全生产工作

2022-04-25 22:2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董 君

4月21日,京沈客专辽宁公司安质部部长朱海成深入沈白高速铁路吉林段TJ-6标隧道施工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有关内业资料,并提出督导意见建议。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承建的沈白高铁吉林段TJ-6标隧道施工正在全面推进,朱海成一行先后来到赤松隧道出口、长青隧道和东山隧道进口,了解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实地检查施工过程中的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和安全卡控措施落实、日常管控、隐患排查情况,及隧道仰拱初支、排水安装、套筒连接、排水坡度等施工质量。详细查看原材料进场台账、试验台账,混凝土配合比报告日期等内业资料,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朱海成强调,项目要结合施工生产实际,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施工过程管控,把隧道施工安全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要持续加大安全生产管控力度,完善对高风险作业点的安全风险评估,建立健全安全培训机制,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的频次和效果,严格落实追责问责机制。同时要抓好森林防火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有序可控持续稳定。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沈白高铁项目部项目经理田延微常务副经理刘军以及监理公司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检查督导活动。             (杨景霜  董 君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