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访谈学习 深思践悟 推动政治能力提升 ——房产中心开展政治能力提升访谈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5 22:2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晶

“我理解的政治执行力,以强有力的执行力,狠抓上级单位决策部署落实,做到忠诚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主题党日学习讨论活动上,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的党员干部分享了对政治执行力的认识。

政治能力提升活动是今年公司党委的一项重要活动,4月22日房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强信念、提本领、抓执行、树新风”政治能力提升访谈节目。原武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宗彦,原广西玉林站房项目经理余功常及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谷志诚对如何在工作、学习中提升政治能力等进行了访谈。

房产中心党支部按照“带头领学+集体讨论+自主发言”的方式,通过“集中学+自主学”“线上学+线下学”等形式,会上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开展心得交流,总结经验,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营造良好氛围、抓好工作结合,促进业务能力和政治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房产中心全体员工要坚持将提升自身政治能力作为履行责任的重要内容,通过谈心谈话、问题查找、专题讨论等系列活动,自觉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学深悟透,持之以恒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实际工作新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通过扎实开展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员工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化干部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