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勇立潮头挑重担 坚守一线守安全

2022-04-24 19:3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灵宝西站派出所 李宜峰

                                  

再过几个月,我们就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自2017年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以来,回望这几年,党和国家积极应对并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重大挑战,这其中少不了党和国家一步一步探索出的正确道路,少不了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的坚定身影,少不了全国各族人民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全力以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铁路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我也将在崭新的征程中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做出更大的贡献。

回望百年奋斗征程,所取得的一切发展成就无不是浸润着辛勤汗水、刻印着实干的担当。一个行动胜过一打纲领。灿烂绚丽的时代篇章需要靠实干来书写,赶考崭新的时代征程需要我们脚踏实地,将个人志向放到时代坐标之中,将个人的“小我”融入国家发展、人民幸福的“大我”之中,以不懈奋斗走在时代前列。我们要勇挑时代重担,凝聚锐意进取的劲头和艰苦创业的精神,以铁路运输安全为己任,在自己的岗位奋斗出一片新的天地。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一次次征程镌刻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斗争之姿,从走上刑台、慷慨赴死的李大钊到冰天雪地里战斗至最后一刻的杨靖宇,从舍身捐躯、以胸膛堵住枪眼的黄继光到哪怕牺牲生命也要坚定捍卫祖国海空的王伟,无畏的冲锋、无畏的身影、无畏的斗争立起一座座不朽的精神丰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我们要凝心聚力、无畏无惧,树立“攻关”意识,坚定“斗争”之志,积极投身铁路安全一线工作,以个人得到绵薄之力为强国伟业谱写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