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线上法制安全宣传教育”

2022-04-24 19:3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泽一

为确保疫情期间管内铁路治安稳定,做好铁路沿线学校学生的法制安全教育,近日,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主动联系辖区学校,组织开展“线上法制安全宣传”,通过“网上课堂”的方式,为即将复课返校的小学师生们,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安全教育课。

期间,民警通过“钉钉”网上教育平台,采取直播宣讲、线上互动的方式,为学生们讲解了铁路安全知识,并将相关的法律条文结合实际案例,向学生们耐心地讲解。课堂上,学生们认真听讲、隔屏互动,在民警生动的讲解下,共同度过了一堂难忘的法制安全教育课。最后民警呼吁家长在疫情期间要加强学生的安全监管,防止学生到铁路附近玩耍,确保学生返校学习期间的安全。(李泽一)

IMG_528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