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使命担当 礼献建团百年——公司广西隆革高速公路机电项目联合业主开

2022-04-24 19:4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史阳

(本报百色讯)4月21日,公司广西隆革高速公路机电项目部联合广西交投伟隆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开展了共青团知识快问快答、视频祝福等系列活动,喜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

“共青团成立时间是?” 

“1922年5月5日。” 主持人话音刚落,项目团员青年熊翊成就准确地说出了答案。团徽是什么时候颁布的、团的全国代表大会多久举行一次等数十条共青团相关知识快速提问,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抢答活动后,团员们还分别录制了对建团100周年的祝福及首次参建高速公路建设的心声。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项目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奉献的拼搏精神,也加强了项目与业主的沟通交流。 (康史阳)

截屏2022-04-24 下午7.40.26.png



快问快答

截屏2022-04-24 下午7.40.32.png



录制对团的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