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北站派出所务实举措筑牢疫情期间队伍管控防线

2022-04-24 18:4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北站派出所

一是通过交班会、电话等形式传达上级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全体民警提高意识,克服麻痹、厌战、侥幸和松懈心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二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包保所领导每日对责任民警谈心谈话,做好心理疏导,并为长时间滞留屯警点民警购买蔬菜、牛奶等生活物资,落实爱警暖警措施。

三是综合指挥室每日统计落实班上、班下民警个人健康管理监测,通过电话、微信群报备形式督促实行单位、家庭两点一线闭环管理,牢牢守住队伍"零感染"底线。



截屏2022-04-24 下午6.45.5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