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北站派出所扎实开展 “四查四严四提升”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

2022-04-24 18:4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一是利用交班会、电话传达、所领导到岗检查等时机,迅速将公安处"四查四严四提升"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部署要求传达至每名干警,要求提升思想认识、知悉活动内容、各个阶段工作任务和重点,切实将上级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二是及时召开支委会、班子会,认真学习公安处活动方案,并结合所内实际情况,研究制定派出所具体工作措施,明确一名所领导负责具体工作推进落实。

三是针对近期通报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工作作风、勤务落实、队伍风险等问题,进行全面查摆,要求民警对照查摆内容,逐一开展剖析,确保思想认知到位,作风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