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金银垭水库大桥右幅主跨合拢

2022-04-24 18:4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嫚

4月21日,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高速公路七分部负责施工的金银垭水库大桥右幅主跨合拢。

金银垭水库大桥位于绵阳市梓潼县观义镇金银村,为上跨金银垭水库而设置,其中右幅主桥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连续刚构桥,下部结构采用等截面薄壁空心墩,承台接桩基础,桥墩采用钻孔桩基础,桩基为摩擦桩。为保障金银垭水库大桥右幅主跨的顺利合拢,七分部切实加强现场施工组织,针对施工技术难点组织专项技术交底,落实技术人员培训,并对模板、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等做好细致管控,为现场施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和保障。

金银垭水库大桥是成绵苍巴高速梓潼段的重要节点工程,分部将以此次节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现场施组,落实后续关键节点施工要求,确保施工的稳步有序推进。

现场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