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2-04-22 21:5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施强

本站消息 2月9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组织全员召开节后“收心会”,回顾总结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情况,重点安排部署节后重点工作。

会上,车站管理人员详细汇报了春节期间接发车、人员值守、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春节至一季度末期间返岗员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生命重于泰山》视频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休假模式”调整到“工作模式”,聚焦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以奋进冲刺的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主动谋划工作,为新年后各项工作开展开好局、起好步;各班组要紧盯保供任务,明确职责任务,迅速安排部署一季度重点工作,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的安全意识,要做到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学有所悟、学有所用,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更好的投入工作积蓄力量,注入信心。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施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